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03日 文章点击数:2579 【打印】

122日下午,学校在弘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校长、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刁永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徐晓宗、朱兴华出席会议。


刁永锋要求博大资产公司进一步完善公司章程和内部管理制度,加快改革发展步伐,拓宽公司经营范围,积极开拓校外市场,实现产学研的密切结合,促进学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他强调,博大资产公司要加强科技成果推广和转化,打造共建、共赢创新平台,为实现全链创新助力。他要求经资委办公室会同博大资产公司,认真做好经营性资产管理有关文件和公司章程的修订工作。对个别门市合同期满及退租后处理事宜,要严格遵照四川省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按程序执行。


会议审议了《四川文理学院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章程》《四川文理学院经营性资产监督管理办法》《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章程》《四川文理博大投资发展基金管理办法》等文件,还审议了国有资产管理经营任务协议、个别门市合同期满及退租后处理事宜。

与会人员对拟修订的管理文件及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就博大资产公司如何进一步挖掘校内外市场、深化产学研合作等积极建言献策。党委办公室、工会、人事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处、博大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王益艳   图:苏浩卿   审核:罗江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