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盘活暨创收工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16日 文章点击数:3013 【打印】

  1214日下午,学校在弘德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国有资产盘活暨创收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朱兴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朱兴华领学了教育工委、教育厅简报《我省省属公办高校教育经费收入情况分析》,指出加强国有资产盘活和创收工作对学校改革发展意义重大,要求各二级单位充分认识到盘活闲置资产和创收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切实做好闲置资产盘活与创收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对学校闲置资产进行专项清查,摸清盘实闲置资产价值和使用情况。博大资产公司要充分挖掘校内外市场和潜力,联合校内外有关部门搭建产学研共建共赢平台,拓宽公司经营范围,加强科技成果推广和转化。要严格遵守国有资产管理相关规定和报批程序,及时上缴国有资产收益。


 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公共场馆有偿使用标准初步方案,并对《四川文理博大投资发展基金管理办法(讨论稿)》作说明;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零星收入管理相关规定;博大资产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与会人员就国有资产盘活和创收、公共场馆有偿使用标准、投资发展基金等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王益艳   图:苏浩卿   审核:罗  江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