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采购党支部举行2020年度年终述职大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29日 文章点击数:2874 【打印】

 20201228日下午,资产采购党支部2020年度年终述职大会在弘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支部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江主持。


 会上,罗江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度考核的有关精神,阐述了本次考核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并带头做部门、个人工作述职;接着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郝加波作部门、个人工作述职;其他老师依次对照岗位职责从德、能、勤、绩、廉等5个方面分别汇报了自己2020年的业绩表现、优缺点以及来年的工作计划,并对上一个聘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

在听取汇报后,罗江肯定了各位老师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这一年来为推动各部门工作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支部各位老师要对标学校申硕总体部署以及本部门2021年工作计划,提前谋划,狠抓落实。要树立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勤奋踏实工作,勇于开拓创新,为积极推进本部门工作和学校内涵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最后,现场开展了处科级干部现场测评工作,党支部委员对支部各位教师本年度工作考核等次进行了民主评议。


文:王益艳          审核:罗江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