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资产采购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5月21日 文章点击数:11410 【打印】

5月20日下午4点,资产采购党支部在弘德楼5015办公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江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罗江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罗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语重心长、言犹在耳,是对广大青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极大鼓舞,也是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砥砺奋斗、炼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谆谆教诲。他要求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青年的节日祝贺和问候结合起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以孜孜不倦的理论学习滋养理想信念,用驰而不息的实践锻炼增长本领才干,凭舍我其谁的意志品格砥砺担当作为,让青春的涓流朝着党旗所指的方向奔涌。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敢于冲锋在前,勇于担当重任。党员干部要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要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要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支部党员纷纷发言,尤其是青年教师,一致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倍感振奋,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抗疫一线的90后甚至00后医务人员为榜样,志存高远,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积极为学校的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文:王益艳     图:向彦    审稿:王益艳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