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资产采购党支部开展“共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6月02日 文章点击数:11605 【打印】

为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党支部活动载体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1日,资产采购党支部开展了“共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5-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6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江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罗江领学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并代表支部向6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学习书籍,向他们致以政治生日的美好祝福,并寄语大家:过一次“政治生日”,要长一岁进一步,给自己定下新的奋斗目标;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在理论上、实践中保持党员先进性;要向优秀党员看齐,提高自我要求,在工作急难险阻中勇当先锋、争做表率;要讲原则守纪律,提高政治分辨力,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砥砺奋进!


支部委员田江率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郑重地重温入党誓词。6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入党的初心,入党经历、入党多年来最难忘的事情和成为党员后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真切感受到组织温暖,内心激动澎湃。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神圣时刻,深感责任重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努力做一名“感恩、忠诚、守信、自律”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每位共产党员的政治初心,要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工作,用求真务实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撰稿:王益艳    审核:罗江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