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不忘初心送温暖,机关四党总支“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7月02日 文章点击数:11690 【打印】

 6月30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之际,机关四党总支副书记罗江同志带领总支班子成员走访慰问校医院老党员黄呈荣同志,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大家与黄呈荣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其工作、生活情况,对他几十年如一日,任劳任怨坚守工作岗位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医务人员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做了大量工作,对其他党员和职工起了率先垂范和榜样作用。同时罗江同志代表机关四党总支向黄呈荣送去了慰问金。


       黄呈荣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和各位领导的关怀,从199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一直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虽然目前身体状况欠佳,但会努力克服疾病的困扰,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在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撰稿人:杨雪玲   审稿:罗江)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