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共庆党的生日,牢记初心使命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7月02日 文章点击数:11439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资产采购党支部全体成员于7月1日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江主持。

活动主题紧紧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弘德楼5015由罗江同志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等系列文件。


罗江用微党课的形式,讲述了疫情防控中许多感人故事,疫情防控无小事,平凡小事见初心,不少党员干部也积极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与会同志的讲述都展示出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及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推动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认清中国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同时也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精神和干事创业热情,引领全体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罗江强调党员干部一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永远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第二阶段,支部书记罗江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到巴山魂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

                     (撰稿:李洁  审稿:罗江)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