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资产采购党支部开展“人人爱运动,处处讲环保”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7月18日 文章点击数:11598 【打印】

 近日,资产采购党支部按照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和国务院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达州市强化四城同创工作相关要求,开展了人人爱运动,处处讲环保主题党日活动。


 资产采购党支部一行在支部书记罗江的带领下来到凤凰山,以志愿者身份宣传“四城同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在攀登凤凰山途中和在红军亭周围对散落的白色垃圾等杂物进行清扫,用实际行动美化城市环境。攀登到红军亭时,罗江指出,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有助于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整个党日活动气氛热烈,老党员身先士卒,年轻党员不甘落后,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体育运动,也是爱国卫生运动,弘扬爱劳动、讲卫生的优良传统,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实践。

撰稿:胡栖铭   审核:罗江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