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机关第四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4月01日 文章点击数:11824 【打印】

330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总支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史教育由机关第四党总支副书记、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罗江主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郝加波作“改革开放42年:改变中国、影响世界”专题报告。


郝加波用生动形象的图片为切入点,用大量的数据阐释了“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42年成就辉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主要内容。改革开放是中国的第二次革命。中国经过改革开放42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是中国人民的生活实现了由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转变,中国社会实现了由贫穷落后到富强的历史巨变;二是改革开放促使我国从封闭型经济弱国到开放型全球经济大国,从世界舞台边缘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三是从我国国情出发、从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出发,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集中统一领导,蹄疾步稳更大力度推进对外开放。


罗江总结,一是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三是结合党史学习,认真思考,创新工作方式,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理清思路,鼓足干劲把各项工作做好。

机关第四党总支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图文:杨雪玲        审稿:罗江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