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资产采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铭党恩、肃党纪、干实绩”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6月22日 文章点击数:11527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积极营造敬业爱岗的良好氛围,622日,资产采购党支部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要由两部分组成:

一是在弘德楼5015室学习有关党史材料和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单位实际,正确对待时下一些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引领全体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


二是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张爱萍故居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精神熏陶。开国上将张爱萍为民族解放和新中国的诞生建立了卓越功勋,建国以后,更是为我国国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张爱萍将军故居、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馆内大量的史实和文物,展现了张爱萍等老一辈革命家和红军将士的光辉业绩。支部党员同志纷纷在馆内驻足停留,感恩老一辈革命家的忘我奉献,感恩党给人民创造的幸福生活。


在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内的红军雕塑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悟,深刻理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真正内涵,并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史爱党,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并成为“我为师生办事实”的强大动力。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