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资产采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7月14日 文章点击数:11462 【打印】

714日上午,资产采购党支部在弘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江主持,组织部干部科科长赵君星到会督导。


 

专题会上党支部书记罗江代表支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同时强调一是党建宣传强化引领;二是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三是建全规章制度、强化内部建设;四是确保支部安全稳定、做好防疫工作;五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六是加强党支部廉政建设工作。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指定的学习材料,逐一发言,谈心得体会,讲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

 

    督导员赵君星同志进行系统点评:一是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并做好充分准备;二是主题聚焦重点突出;三是严肃对待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表态发言到位少空话;五是凝心聚力办事实;六是会后整改措施须到位。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