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9月04日 文章点击数:2524 【打印】

9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弘德楼5010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秋季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罗江主持。 


罗江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干部培训会议精神,领学了党委书记王成端“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提升履职担当能力”“明方向 谋大局 勇担当 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和校长刁永锋“强化责任担当 汇聚奋进力量 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讲话。同时还学习了两位专家教授邓卓明、李杰分别做的解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素质提升”的专题讲座。

罗江要求全处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学校干部培训会议精神,严格按要求为教学科研做好各种保障服务工作,践行“我为师生办事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强调要在进一步提高业务工作的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其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并具有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型大学贡献力量。他在肯定大家所做工作的同时,还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按照省委巡视组的要求对标对表进行检视,并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同时要求大家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迎新学期开学。

会上,各科室人员对上学期和暑期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计划了本学期的工作。

(撰稿:杨雪玲  图:向彦  审核:罗江)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