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9月16日 文章点击数:2731 【打印】

为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落地落实,91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弘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邓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罗江主持。

   

邓杰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现有的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和工作态度,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巡察整改政治站位。坚决推动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成端主持召开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大家在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岗位上提高认识,入脑入心。常规巡察的党建核心是为师生管理服务,要将思想认识与管理服务和日常的业务工作紧密联系,并落到实处。二是筑牢底线意识。对巡察整改反馈意见中的所有点一一对应整改,举一反三。如对各二级单位申请购买的通用办公设备要根据存量数配备增量数,一一比对,确定分配的先后顺序,用数据说话,作出科学决策。三是提高服务效率。要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应整改点制定相应详细有效的措施,并抓好落实。希望大家认识到巡察整改工作也是常规工作,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对一线师生关切提出的问题,坚持学生为主体,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以更大的人文关怀一一回应,提升服务质量。

罗江代表国资处作表态发言。一是全面结合巡察工作,找准方向,按巡察要求和深刻剖析情况,彻底整改并将长期坚持。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校的各项部署落实在工作中,筑牢底线和红线意识。坚持原则,均衡各因素,把风险点消灭在萌芽状态,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巡察工作永远在路上。永远树立纪律规矩和廉政风险意识,扎实做好国有资管理处的各项工作,并做出特色,向党委和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巡察组王进和国资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撰稿人:杨雪玲;摄影:苏浩卿;审核人:罗江)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