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9月30日 文章点击数:3409 【打印】

2021930日上午,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带队对学校莲湖校区和南坝校区的国资库房、公有住房等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库房、公有住房的门窗安全、用水用电安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库房的安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库房和公有住房的用火、用电安全,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力以赴抓好安全工作。

二是要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库房、公有住房安全管理,严守规章制度,强化日常安全巡查和监管,抓好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安全管理取得实效。做到安全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发现一处安全隐患,监督将其整改到位。管理人员进一步增强安全素质,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撰稿:杨雪玲  图:向彦  审核:罗江)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