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资产采购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11月17日 文章点击数:11224 【打印】

1117日下午,资产采购党支部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此次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支部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继续利用各种学习平台开展对全会精神的进一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确保全会精神在支部日常业务工作中落到实处。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