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3月16日 文章点击数:7066 【打印】

315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主持会议并就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相关要求。


邓杰指出,要站在维护学校政治稳定,普遍提升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和安全常识,确保教学科研正常运行的高度,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她要求,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找准差距,切实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强化措施,推动实验室安全管理各项规定落实:一是落实好实验室安全主体责任,压实安全管理责任;二是继续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落实日常检查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原则,筑牢安全防线;三是强化教育培训,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夯实安全基石。


会上,国资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学校2021年度实验室考核情况。化学化工学院、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分管实验室负责人交流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经验。

       保卫处、后勤服务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领导、实验室主任,国资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人:杨赣川;摄影:苏浩卿;审核人:张皓)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