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四川省教厅高校国有资产管理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5月16日 文章点击数:10815 【打印】

513日,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国有资产管理调研组一行到我校开展国有资产管理实地调研,副校长邓杰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邓杰代表学校对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国有资产管理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长期以来一直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在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的正常运行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她要求,要在上级的指导、帮助下,继续抓紧抓好国有资产管理各项重点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调研组组长、四川旅游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副处长陈剩勇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国资处副处长吴璇、省级机关国有资产处置服务平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德富等调研组成员,在听取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汇报后,针对我校在国有资产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及一些历史遗留问题,针对性地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后勤服务处、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上述座谈会。

(撰稿人:杨雪玲;摄影:苏浩卿;审核人:张皓)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