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朱兴华主持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及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9月22日 文章点击数:11330 【打印】

922日,国有资产管理及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会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兴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朱兴华指出,科研平台是人才发展的载体,是取得科研成果的手段,科研平台的水平更是学校学科实力的体现。他要求,一是要提高科研平台建设对学校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将国有资产管理重心向服务学科建设、服务硕士点建设、服务教学科研等方向转移,加强场地协调,合理配置各类资产,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做好科研平台规划引领、持续建设等工作。

会上,国资处负责人汇报了服务科研平台建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围绕平台建设情况,支撑硕士点建设情况,场地、设备、学校投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科技处和各科研平台建设学院分管领导作交流发言。

(撰稿人:杨雪玲;摄影:苏浩卿;审核人:张皓)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