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接受医药设备捐赠仪式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1月11日 文章点击数:10488 【打印】

111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兴华出席并主持重庆枢纽年代门诊部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医药设备仪式,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处、康养产业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朱兴华代表学校对捐赠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及医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该批捐赠设备有利于支持学校医学院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期待双方以此次捐赠为契机,深入加强相关领域合作。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妥善管理并合理利用好该批捐赠医药设备,更好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

捐赠仪式上,重庆枢纽年代门诊部有限公司负责人围绕公司未来发展愿景与学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希望此次捐赠活动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并推广。


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朱兴华代表学校与捐赠企业签署了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

(撰稿人:杨雪玲;摄影:苏浩卿;审核人:张皓)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