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公共资源交易党支部赴朱德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5月15日 文章点击数:17372 【打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512日,国资处党支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前往仪陇朱德故里,开展“追寻伟人足迹,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支部党员同志通过观看图片、文物、文献资料等再现历史场景,从苦闷中的求索、红军总司令、长征中的坚定意志、战斗在抗日前线、在大决战的日子里、推进人民军队的正规化现代化建设、在党和国家领导岗位上等九个部分详细了解朱德同志爱党爱民、光辉灿烂的一生。在两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随后沿途参观了朱德故居及诞生地、朱德父母故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悟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高贵精神品质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使命担当的政治本色。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国资、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