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9月21日 文章点击数:19760 【打印】

920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支部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与会教师致信中首次提出教育家精神,并论述了其核心要义,勉励广大教师要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育家精神,体现了对教师高尚品格的充分认可、对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事业的殷切期望,同时也给我们教师群体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和高远的价值追求。

     会议要求,支部教职工要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李强总理批示要求、丁薛祥同志部署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结合部门实际工作,为建设特色优势更加显著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杨雪玲;审核人:张皓)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