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乡村振兴始于心,齐心协力践于行”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赴达川区万家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11月16日 文章点击数:14262 【打印】

为加强党员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和对乡村发展现状的了解,1115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前往达川区万家镇五洞村开展“乡村振兴始于心,齐心协力践于行”主题党日活动。

近年来,五洞村在全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四川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四川省劳动模范、四川省担当作为好支书梁远芳的带领下,走出了一条发展特色生态农业致富的好路子,成为川东北集休闲观光、采摘体验、乡村美食、川东民宿、培训科研于一体的明星村,先后获评全国百所农民田间示范学校、四川省四好村、四川省乡村振兴战略示范村、四川省乡村治理示范村等荣誉称号。

主题党日活动伊始,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五洞村的基本情况,强调乡村振兴不仅是经济发展的过程,更是文化繁荣、生态宜居、民生改善的过程,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为了更直观地了解乡村振兴的成果,同志们参观了当地一些成功的乡村振兴案例,如特色农业园区、农家乐、乡村大舞台等。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感叹振兴后的乡村犹如世外桃源,焕然一新。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与万家镇五洞村党总支书记梁远芳进行了现场交流,了解其带领乡亲共同致富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关注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和相关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继续加强与当地政府和群众的沟通和联系,共同推动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