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Need New Vision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国资工作专题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12月11日 文章点击数:11942 【打印】

1211日,国资工作专题会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程碧英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计财处、审计处、科技处、后勤服务处、学生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国资院领导参加会议。


程碧英介绍了学校第一期中长期贷款建设项目有关情况,强调要落实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中长期贷款投放项目谋划储备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报送中长期贷款投放备选项目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对中长期贷款建设项目进行统筹规划。她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在“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分期推进、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的工作原则上,在前期进行充分摸排的基础上提出购置方案;二是要充分认证,秉持“精准、公平、有效”的原则为需求部门配置教学实验等设备;三是要确保成效,在体现学校目前缺什么就建什么的基础上,还应充分考虑投入产出比,作为后续中长期贷款建设项目的评价指标。

会上,计财处负责人介绍了中长期贷款的相关政策。国资处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中长期贷款设备购置方案建议和使用要求。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围绕购置情况,支撑硕士点建设情况,场地、设备、投入产出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30、2790036
Copyright @ 2016 -2030 四川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